黑池

短篇使人快乐 邪门cp让人上头

沈重x海棠朵朵 [第一权臣x天才圣女] ①

✔拉郎私设预警


他死了。

上杉虎当街杀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与他相识,那是小时候的事。那时的他还是个二十左右的少年,意气风发,想用战功来证明自己。少年英才是他,傲气凌人也是他。如果那时候,有人问他,少年郎你的愿望是什么,他会毫不犹豫的回答:大齐一统,而这条路上,必须有他沈重的名字。


那是一次国宴,自己本应该端正的坐在席间假笑应承,却趁着大人们觥筹交错的空隙跑了出来,一个小孩子跑出去并不显眼。出了宴厅,直接蹑手蹑脚顺着长廊跑到了御花园,见没人发现自己,终于深深的松了口气。平日里老师要求自己在宫里必须遵规守矩,不能疾行,不可妄言。这回可好,终于没人管着,于是便大大咧咧的两手一揣闲逛起来,还不时的低头踢一踢路上的小石子,把这颗可怜的小石子一脚又一脚的踢到了湖边。


前方映入眼底的是一抹暗红色的衣角,来不及收步,小石子就这样滚到他的脚下,停了下来。


糟糕!闯祸了!


怯生生的抬眸,他穿着朝服,衣服上没有一丝褶皱,修长的身体挺得笔直。那人看到自己不过是个十岁出头的小孩儿,本来皱着的眉头缓缓的舒展开。


“这位大人,是我顽劣冒犯大人了。”

“小孩子嘛,贪玩儿没关系的。”


见他语气柔和,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了下来,这才敢仔细的看看他。大概这是自己第一次进宫,他并不认识自己这个圣女。


“他们说,我是大齐未来的圣女,必须要懂事,必须要这么装着。”

“原来是圣女大人,没关系,在我面前不必拘束。下官,沈重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