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池

短篇使人快乐 邪门cp让人上头

沈重x海棠朵朵[第一权臣x天才圣女]②

从集市回来,左臂挎着一只竹篮子,里面装着的是新鲜的蔬菜,右手攥着一只萝卜不顾形象的边走边吃。到了自己林间小屋的门口,发现门已经被打开了,透过竹栏可以看到有一个人正悠哉悠哉的躺在竹椅上吃枣。见是他,自己便习惯的进了院子,把菜放在案板上,扭动手腕,毫不留情的冲着躺着的那人肩膀来了一拳,他也不躲,只是起身揉揉自己的臂膀


“堂堂大齐圣女,这么暴力,你就是这么圣的?”


“你说不用拘束的!活该!再说了,堂堂锦衣卫镇抚使,有事没事来圣女家,这是毁我名节啊!”


“那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,那时你就是个小破孩儿,怕你哭鼻子才那么说的,你还真当真!”


其实他的眉眼十分漂亮,为了让手下不觉得他是个文文弱弱的人,年纪不大,就续起了胡须。他脸上总带着一丝阴鸷的笑,让人乍觉得是个和善的人,可看的久了,总会觉得那双笑弯的眼睛里会偶尔闪过一丝狐狸般的狡黠。


他,可以说喜怒不形于色,而此时的他,痛的五官扭曲,有些滑稽,让人不由得噗呲一下笑出了声。


“噗!你怎么像个大姑娘似的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